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新津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31 10:59:13 】 【 来源:新津法院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6日,新津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微信图片_20210831105530.jpg

  
  本次展览以时间为脉络,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普新篇”4大篇章,通过历史场景的艺术还原、多媒体交互融合等形式,使干警们身临其境,从不同角度和侧面,感知建党百年以来巴蜀大地上发生的沧桑巨变,感悟一百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四川人民英勇奋斗、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伟大实践和辉煌成就。


微信图片_20210831105523.jpg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展览是一次坚定信念的精神洗礼,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崭新篇章贡献更多司法力量。

编辑:苏彦戈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