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光旭一行调研指导新津法院执法办案、衍生案件治理等工作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09 14:43:00 】 【 来源:新津法院

   8月31日,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光旭,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立一行到新津法院调研执法办案、衍生案件治理等工作情况,新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科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909143921.jpg

  
  李光旭副院长一行实地调研了花源人民法庭,详细了解诉源治理及法官诊疗室运行情况;随后参观了新津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及文化长廊、党员书屋等文化阵地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909143936.jpg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新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科详细汇报了新津法院执法办案、衍生案件治理等相关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并就新津法院第二办公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加强审判管理、提升执行质效、总结改革经验、推进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909143933.jpg


  最后,李光旭副院长对新津法院在执法办案、衍生案件治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创新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要树立争先创优观念,在审判执行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特色亮点,提升审判质效,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进一步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在诉源治理、衍生案件治理、内部管理等方面再思考、再优化,推动“自动履行备案机制”“同类型纠纷示范裁判机制”等新机制、新做法走向深入。
  
  要进一步抓实抓细审判质效,在“四位一体”抓办案攻坚战中强化管理,定期研判疑难案件,定期通报办案指标情况,提升结案率、改发率、首执案件等关键指标质效。
  
  要在队伍建设上凝聚意识、严管厚爱,加强文化建设,保持昂扬态势,持续推进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

编辑:苏彦戈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