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成都法院“学党史迎国庆 翰墨书香进法院”主题创作交流活动在新津法院举行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23 16:01:59 】 【 来源:新津法院

   9月15日,市中院机关党委联合市法官文联开展的“学党史迎国庆 翰墨书香进法院”主题创作交流活动在新津法院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923155713.jpg

  
  市中院机关党委书记熊英,新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科,市中院机关党办主任张丽,新津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吴雪恋以及市中院机关党办、市法官文联书画分会、锦江区法院、郫都区法院的领导、同事和新津法院书画爱好者参加活动,活动由新津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谷青华主持。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新津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文化长廊、法官书屋、党员活动中心等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李科院长代表新津法院党组对受邀书画艺术家和各位领导、同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谷青华书记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新津区和新津法院的基本情况,展现了法院文化在新津这片文化沃土中不断厚植发展壮大的全新面貌。


微信图片_20210923155736.jpg


  市中院机关党委书记熊英在讲话中对新津法院结合区域文化特色,持续发展法院文化、坚持以文化建设促进、带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的做法和经验表示肯定。
  
  熊英书记表示,法院文化建设是法院工作重要内容之一,举办成都法院“学党史迎国庆 翰墨书香进法院”主题创作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主题创作交流活动,将书画艺术的魅力充分融入法院文化建设中,进一步促进法院文化建设、提升法院文化软实力、推动法院文化实质化建设,使法院文化在书香、墨香中营造出更好地氛围。希望干警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书画艺术的学习和创作,同时珍惜难得的机会,悉心向书画艺术家请教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923155726.jpg

  
  随后,来自省、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的6位书画艺术家围绕司法工作和法治建设,现场挥毫泼墨、竞相献艺。
  
  书画作品包含司法工作目标、至理司法名言、经典名言佳句等。这些作品将在装裱后展示在法院文化阵地中。书画家们精湛的技艺和巧妙的构思赢得现场干警的阵阵掌声,热爱书画的干警纷纷上前请教学习,获益匪浅。
  
  参加活动的干警也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书画主题创作交流活动缓解了工作压力、陶冶了情操、同时提升了艺术修养,为业余生活增添了趣味。

编辑:苏彦戈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