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制建设 >
全国科普日 成都市新津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23 15:50:1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禁毒科普知识,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9月16日,成都市新津区禁毒办联合区科学技术协会、永商镇在2021成都市全国科普日新津分场——老码头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3154704.jpg

  
  “您看,像冰糖一样物品,这就是冰毒,一定要告诫家里人,切记不要沾染毒品,一人吸毒危害全家……”活动现场,禁毒宣讲员耐心细致地结合禁毒宣传展板、毒品仿真模型,向群众普及毒品危害、预防知识。禁毒社工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单位人员、学校学生、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大家纷纷表示,很多毒品从来都没有见过的,通过宣讲员详细介绍毒品种类、毒品的危害,让大家大开眼界。以后应该多学习禁毒知识,防止受骗上当。


微信图片_20210923154700.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余本,散发《成都市新津区群众举报多违法犯罪奖励办法》(节选)5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平安新津建设打下更加坚实基础。

编辑:苏彦戈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