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制建设 >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新津公安在行动!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19 17:52:00 】 【 来源:新津公安

  新津公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9174912.jpg
  新津公安参加成都市公安局网络安全宣传周新闻通气会


  在政务中心设置咨询点、发放宣传教育材料,宣传公安机关在互联网安全治理和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方面的成效,向人民群众普及网络防范安全违法方面的法律常识。


微信图片_20211019174918.jpg

  
  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资料和展板在各卡点集中展示。利用提示屏、宣传横幅等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提示。提升群众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违法犯罪水平和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积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微信截图_20211019174935.png

  
  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购物袋、口罩等小物品,发展一批“流动宣传员”。引导人民群众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网络空间
  
  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
  
  每一位网民
  
  都是构成网络社会的一份子
  
  网络安全
  
  牵一发而动全身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
  
  清朗的网络空间需要你我参与
  
  文明的网络秩序需要你我共建
  
  健康的网络文化需要你我传承

编辑:苏彦戈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