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新津公安开展国庆节前清查整治行动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30 12:59:57 】 【 来源:新津公安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广大群众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27日晚,新津公安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治安大清查大整治统一集中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930125540.jpg

  
  行业场所安全检查
  
  对小型旅馆和重点管控旅馆,逐房间逐人进行检查,严格审查可疑人员,对发现的违规违法经营行为依法从严查处。


微信图片_20210930125554.jpg

  
  对网吧、旅馆、洗浴、足疗保健、歌舞娱乐等行业场所进行清查,检查网吧是否严格落实实名上网登记制度,公共娱乐场所是否依法依规经营,依法严查场所内携带管制刀具、聚众赌博、卖淫嫖娼、营利性陪侍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
  
  大清查

  
  严格流动人口信息登记、核查流动人口身份信息,重点检查出租房屋登记管理和治安安全隐患排查,从中发现治安、消防隐患以及隐匿其中的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清除违法犯罪分子藏身落脚、藏污纳垢的窝点。
  
  道路设卡查控
  
  加强交通管控


微信图片_20210930125614.jpg


  交警巡警在城区主要街道、路口设治安卡点,重点检查可疑车辆和人员,查处非法携带违禁品、管制刀具等违法行为,严查酒后驾车、“三超一疲劳”、不按规定使用灯光、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84人次,检查出租房屋171间、中小旅馆55家、网吧28家、洗浴场所14家、歌舞娱乐场所19家,查缴烟花爆竹16箱,下发寄递企业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盘查嫌疑人104人,嫌疑车辆33辆,整改消防隐患9处,纠正交通违法行为370件,其中酒驾8件,无证驾驶6件。

编辑:苏彦戈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