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成都新津公安:国庆出行正当时 景区安全不松懈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08 15:03:44 】 【 来源:新津公安

  国庆节期间,成都新津公安全警动员,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举措,最优的作风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交通疏堵保畅,旅游秩序整治、服务救助游客等各项安保工作,全力确保辖区各景区景点安全有序,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他们用坚定的步数丈量景区平安

  

  景区巡防不同于社会面巡防,在游客众多、地形复杂的情况下,民警不能使用警车进行巡逻,只能一步一步把景区的平安丈量出来。


cd6509a9bc13f0b46287f425c21f1863.jpg

  

  他们用执着的坚守守护游客安宁

  

  节日期间,新津公安抽调机关警力下沉,推动全天候、全方位立体化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将公安机关警力摆上路面,强化全区社会面管控及旅游景区治安防控工作。

  

6da4269462e52e0f8d7eb5e0fbbcd02f.jpg

  

  他们用敏锐的眼光排查安全隐患

  

  根据节前排查情况以及游客客流特点,民警有重点的对景区开展安全监管,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督促责任主体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游客出游安全。

  

2f90f5c98181c85c7ad73810ca7ccb6d.jpg

  

他们用担当的责任暖游客内心

  

  为问路的游客详细规划出行路线、将走散的儿童安全的交给父母……让游客时刻都能感受到新津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3eabc53780b852c72ee86f6fe451ab61.jpg

  

  他们用高效的指挥确保交通畅通

  

  交警部门加强通往景区景点路段、主要干道、易拥堵路段的交通警力部署,开展交通疏导、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违章行为的同时,加强安全防范宣传,营造良好的节日出行环境。


6af725fc624c14c9d7498ca7bc9b0249.jpg


编辑:廖安泰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