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国庆我在岗】长假第二天 成都新津公安护航继续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08 14:23:09 】 【 来源:新津公安

  10月2日,国庆假期第二天,假期继续,出行继续,成都新津公安护航继续。

  

  为确保新津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愉快、平安的国庆小长假,成都新津公安国庆第二天依然持续在岗,维护辖区界面秩序、道路交通秩序,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fb415ccb9f17de373ed14722c7248e22.jpg


  街面巡防 警灯闪烁

  

  新津公安坚持定点武装执勤、囤警街面、动中备勤,常态化联勤联动,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摆上街面,重点对车站、商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治安防控,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一旦发生案事件,第一时间快速果断处置。


8ee6f9d8d2858ec56eec9bb7e300a0c1.jpg

守护平安“不打烊”

  

  疏导交通 平安出行

  

  假期道路上车多人多,新津交警科学制定勤务方案,在辖区重点路段、居民住宅街区和景点周边等重要点位设置固定警力和机动警力,开展日常值守和区域巡逻,维护交通秩序;将警力调整到交通秩序的乱点、堵点和事故多发点段,提高管控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群众节日期间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1a11930ac3a2b4fe2e6e5a6c21e9d1eb.jpg


  国庆期间,新津公安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方位开展街面巡逻防控、治安整治、交通保畅、隐患排查等工作,为全区人民欢度节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廖安泰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