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新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检察院党组巡察 “回头看”动员部署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7-25 16:22:56 】 【 来源:正义新津

  7月12日,新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检察院党组巡察“回头看”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检察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巡察”回头看”工作。会议由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肖迈主持,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雷军,区委第二巡察组相关成员,全院干警和检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5162118.png


  在会上,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肖迈对该院组织落实巡察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雷军在动员会上要求,区检察院党组和全院党员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好本次巡察“回头看”工作,为新津“成南新中心,创新公园城”建设,打好坚实的政治基础。


  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肖迈代表院党组表示,这次巡察既是对该院党组一次集中全面的政治“体检”和政治“扫描”,又是对新津区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该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从严治党民主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全面集中检验。对巡察工作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并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做好,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并代表区检察院党组作出政治承诺和表态。

编辑:苏彦戈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