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邓勇:高起点高标准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24 09:43:11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邓勇在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强调

  

高起点高标准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9月2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勇到省法院、省戒毒管理局调研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强调各单位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要求,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17.jpg


18.jpg


  邓勇一行通过走访询问、查阅台账、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相关单位推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的举措与成效,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邓勇指出,第二批教育整顿全面启动以来,省法院谋划早、行动快,措施实、有特点,推动第一批、第二批教育整顿互相促进,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取得良好效果;省戒毒管理局结合自身职能和特点,有针对性地推出“三三七”工作法等一系列务实举措,教育整顿效果初显。当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的关键环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

  

  邓勇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筑牢信仰根基,在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上见实效;要加强政策宣讲,把握并落实好宽严相济政策,在强化自查自纠上见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在顽瘴痼疾整治上见实效;要抓实建章立制,注重发挥条线指导、政策供给作用,在标本兼治、长效常治上见实效;要突出表率作用,坚持高标准、高起点要求,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在示范推动教育整顿工作上见实效。

  

  省法院院长王树江,省司法厅、省戒毒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编辑:潘红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