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丰收“警”色!新津公安圆满完成“丰收节”活动安保工作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30 15:02:10 】 【 来源:新津公安

  9月23日,新津区举行“中国农民丰收节庆丰收活动暨中国成都第三节天府大地艺术季”开幕式。
  
  八方宾朋齐聚新津,与当地农民群众一道,共同庆祝丰收,共享丰收喜悦。为确保农民丰收节开幕活动安全有序,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新津公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执勤民辅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圆满完成了此次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930145924.jpg

  
  高度重视,精定方案
  
  针对此次活动规格高、规模大、参与群众多、安保任务重等实际情况,新津公安提前对活动场地、路线进行反复勘察,并组织相关部门和警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保工作,讨论工作方案预案,层层细化措施,严格落实责任,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安保执勤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930145948.jpg

  
  周密部署,压实责任
  
  为确保各项活动安全进行,新津公安将警力分为治安执勤组、交通保障组、应急备勤组和安检排爆组,按照“定岗、定位、定人、定责”原则,明确安保工作任务,全力投入安保工作。
  
  活动期间,各安保小组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在活动现场不间断巡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确保活动场地周边区域秩序稳定;
  
  在各入口严格实行证件准入,合理控制入、退场秩序,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交警十四分局采取远程分流,近程管控,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等,保证道路通畅,人员有序。


微信图片_20210930145937.jpg

  
  全警尽职,完美收官
  
  此次安保工作,全体执勤民辅警准时到岗到位开展工作,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严把关口,尽心尽责,规范文明执法执勤,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措施确保系列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实现了安全保卫各个环节“零差错”,全面检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果,充分展示了新津公安良好形象。

编辑:苏彦戈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