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国庆168个小时,成都新津公安这样过……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08 15:11:51 】 【 来源:新津公安

  新中国72华诞,国庆节7天168个小时,成都新津公安民警又一次放弃了阖家团聚、休闲出游的时间,坚守在岗位上,用自己的力量守护城市平安。


  我在岗 你们放心

  

  国庆假期期间,新津公安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要求,强化各项安保维稳措施,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平稳,确保了全区人民在安定、祥和的气氛中欢度佳节。

  

  我在岗 排查隐患

  

  国庆假期期间,新津公安坚持地毯式排除各类风险隐患。新津公安继续深化重点区域整治,加强对流动人员聚集区、出租房屋、旅馆饭店、娱乐场所等治安重点场所的动态管控,肃清社会治安环境,全力挤压“黄赌毒”等违法犯罪空间。


a96a14609459effc1fa46d9016cbf4e8.jpg

  

我在岗 巡逻防控

  

  国庆假期期间,新津公安坚持区域合作与多警联动相结合,强化公安武警联勤,坚持专项整治与整体防控相结合,严格落实“1、3、5”快处机制,加强景区、医院、商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防巡控,筑牢平安底盘。


555ec2b0b29046e419cdb77672ed22c2.jpg

 

  我在岗 交通保畅

  

  国庆假期期间,新津公安坚守在辖区各个重要交通要道,积极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严查酒醉驾、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快速、规范地处置各类警情。同时,通过“双微”平台,发送实时路况及出行提示信息,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8ceea1610cff9f4f05033612edac59ec.jpg

  我在岗 窗口值守

  

  国庆假期期间,新津公安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公安“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措施。110接处警、户政等窗口工作人员坚守一线、热情服务,坚持做到假期“不打烊”,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c808c374997f16b5804ddbabe9335379.jpg

  

  我在岗 防诈宣传

  

  国庆假期期间,新津公安打击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不停歇。公安民警结合日常工作,深入景区、商场、社区等人员聚集场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04459da37e529c06b9ccd0808a8bf409.jpg

  

  这些仅仅是新津公安的一个缩影,忙碌的身影背后是一份坚守,为了人民的平安与岁月静好,我们将继续用“警察蓝”守护“中国红”!


编辑:廖安泰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