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成都织密筑牢道路交通安全责任网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08 09:28:3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朱佳琦)近日,成都召开 2021年全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题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现场分析当前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对全力抓好四季度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就进一步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各区(市)县和市级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织密筑牢道路交通安全责任网,依法完善责任体系,重塑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格局;强化部门协同监管,督促企业源头防范化解风险;深度调查以打促防,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要铁心铁腕铁面抓落实,落实最强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道路交通安全层级工作责任;落实最强措施,对发现的问题盯住不放,直至整改到位;落实最严责任,对涉及玩忽职守、失职渎职、违法违规的,将一究到底,坚决处理,决不姑息。


编辑:廖安泰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