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播报 >
30秒带你了解真实的监狱生活→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04 19:46:1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8月4日,四川监狱抖音号推出短视频作品——《监狱官方30秒 带你了解罪犯改造生活》,以“你是谁?为什么来这里?来这里干什么?”罪犯一日三思开篇,用镜头记录罪犯在监狱民警的组织下进行队列训练、法治教育、日常行为培养、劳动改造等服刑日常,全方位多角度为大家展示了高墙中的世界。


1.jpg


  视频一经发布,罪犯服刑日常的内容引发网民极大关注,截至8月4日15:00,该视频播放量已达1.3亿,点赞461W,评论80W,转发149.9W。

  

  随着国家法治的进步,监狱工作也逐步走向规范化,特别是近十余年来,四川监狱标准化建设不断创新深化,“标准化”已成为四川监狱的亮丽名片。

  

  如今的四川监狱持续以开展监狱综合治理为抓手,聚焦职能任务,聚力自我革新,强化内部管理,捍卫公平正义,以新使命新要求奋力营造规范廉洁执法生态,奋力推进监狱工作全面实现标准化、规范化、法治化。


编辑:潘红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