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成都征集提升城市通勤效率金点子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12 09:49:0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朱佳琦)昨(11)日,记者获悉,为精准掌握群众对交通出行的需求和意见建议,更充分地调动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主动参与城市通勤效率提升工程,成都市委社治委、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决定联合开展成都市提升城市通勤效率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


  您有哪些好的点子、可行性建议,能有效的缓解道路交通拥堵,提升城市通勤效率;您认为有哪些道路交通组织是需要调整和优化的;您认为哪些好的方法、措施能有效的提升道路交通管理精细化水平和市民交通安全意识……成都市民可通过“蓉e行”微信公众号、“天府市民云”APP等开设的“成都市提升城市通勤效率金点子”专题界面、论坛、电话等形式进行参与。活动时间为8月至12月,后续将会采取群众投票和专家评审联合评选的方式,对收集的“金点子”进行综合评定,产生年度金点子,同时举行年度颁奖活动。


编辑:肖俊宏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