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探寻红色足迹 砥砺初心使命——新津公安五津派出所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5:22:36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民辅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01152056.jpg

  

  2022年6月28日,新津公安五津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辅警前往彭州市刘邓潘起义旧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先烈、转作风、提能力”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1152059.jpg

  

  在刘邓潘起义旧址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大家紧握右拳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出铁心向党、铁血担当的忠诚警魂。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党员们跟随讲解员走进纪念馆,一幅幅诉说沧桑历史的陈旧照片,一件件锈迹斑斑的历史物品,一桩桩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成都战役中刘邓潘三位将军通电起义惊心动魄的历史,感受了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体会了那段充满硝烟和牺牲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微信图片_20220701152103.jpg

  

  随后,开展了“重走长征路”体验活动,实地体验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了信仰的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们视死如归、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 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活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晓雨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