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新津区检察院以抗疫精神为引领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18 16:18:08 】 【 来源:正义新津

  近日,新津区检察院为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抗疫精神为引领,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警集中观看了弘扬抗疫精神的爱国主义电影《你是我的春天》。以生动的电影党课,强化理想信念,坚定爱国情怀,履行检察职责。

  

微信图片_20220718161728.jpg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以武汉疫情初期武汉为背景,讲述了五个生动感人的抗疫小故事。在突如其来的逆境中,每一个普通人虽曾恐惧悲伤、手足无措,但依旧选择坚强面对、恪尽职守的故事,展现了从医生、患者、援鄂志愿者、社区基层到普通百姓,无畏逆行、守望互助的众生相。以真诚致敬每一个“平凡英雄”,真实地还原了平凡而英勇的中国人民抗疫群像,传递出生生不息的“春天”力量,彰显出伟大的抗疫精神。

  

  影片中的小故事展现了逆境抗疫中的坚守与担当、责任与奉献,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津检察人,要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这种战“疫”精神运用本职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责任担当给党旗增辉添彩,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晓雨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