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新津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开展主题教育实地教学活动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1-10 15:13:17 】 【 来源:新津法院

  近日,新津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赴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新津分院开展实地教学活动。


20231110151013.jpg

  

  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新津分院办公室副主任贾文和通导科党支部副书记熊浩的带领下,干警们参观了“国家记忆”“学校肇始”“分院根脉”等13个校史专题展馆,聆听二战期间保留下来的历史物件背后故事,了解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新津分院的历史发展进程,学习《中国机长》电影原型、“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优秀毕业生梁鹏的先进事迹.....干警们纷纷被航空人坚韧执着的奉献精神感染,极大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20231110151022.jpg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表示要以航天英雄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切实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奉献,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全面提升司法综合能力,为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