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新津公安组织开展“奋进 做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传承者”主题活动暨成都公安史馆参观活动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1-12 14:55:49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为进一步了解成都公安光荣历史和辉煌成就,强化分局新民警感悟时代赋予人民警察的使命担当,坚定从警之路,筑牢忠诚警魂。1月10日,新津公安组织2022年、2023年新民警开展“奋进 做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传承者”主题活动暨成都公安史馆参观活动。


20240112144919.jpg

  

  参观过程中,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警史馆的宣传片介绍,随后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依次参观了四个主题展厅,通过详细的讲解及参观馆内收集的珍贵文物实物,了解了数代成都公安人拼搏奋斗,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筚路蓝缕历史征程,追悟了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警史震撼人心、催人奋进,英雄事迹感人至深,令人动容。新民警们不时驻足停留,接受一次初心的的叩问、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


20240112144931.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倍受启发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继续发扬前辈们革命精神,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为新津公安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