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新津法院走进金桥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2-01 10:29:16 】 【 来源:新津法院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新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强带队到金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法院干警的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


20240201102707.jpg

  

  走访过程中,王强向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详细询问过节准备情况以及困难需求,叮嘱大家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鼓励大家增强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20240201102728.jpg

  

  交流过程中,王强建议基层组织要多关注困难群众“急难盼愁”,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联动有关部门共同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