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成都市新津区党建引领机关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到新津法院开展现场观摩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18 16:08:28 】 【 来源:新津法院

  7月15日,成都市新津区召开全区党建引领机关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对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进机关文化建设促进机关党建整体提升进行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新津法院因机关文化建设暨模范机关创建成效显著,被作为会前现场观摩点位接受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观摩。

  

微信图片_20220718160510.jpg

  

  相关区领导、区级部门机关党委书记或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各机关单位及镇(街道)办公室主任共计150人分两批次参加了现场观摩

  

  近年来,新津法院坚持从法院文化最基本的内容和功能出发,充分体现法官职业特色,举全院之力,集全员之智,在院机关1-5楼分别打造“法律元素”“法人法谚”“法律演变”“团队建设”“法官风采”等5条“文化长廊”,并以“文化长廊”为载体,传播法律知识,彰显法治理念,培育职业精神,积淀文化素养,增强廉政意识,营造尊崇法治、信仰法律的浓厚氛围和浓郁的法学气息,为以审判为中心的全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软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718160516.png

  

  2020年12月,新津法院以评委现场打分第1名、总分第2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区“模范机关创建先进单位”;2021年6月,新津法院机关党委被成都市委授予成都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编辑:张晓雨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