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制建设 >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成都市新津区“民法典进乡村(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23 09:40:58 】 【 来源:成都市新津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到来之际,成都市新津区司法局联合花源街道、安西镇开展了“民法典进乡村(社区)”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结合宣传重点内容面向参与群众组织了民法典知识竞答活动,以赛促学,增强了群众参与普法的积极性;通过讲解典型案例、现场解答疑问、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普及民法典法律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三十问》等宣传手册500余份,解答现场法律咨询10余个。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系列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更好保障人民的合法权益。


编辑:张晓雨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