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新津公安召开“热血初心践警营 担当时刻显忠诚”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1 15:48:48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退役军人代表意见建议。7月29日下午,新津公安召开“热血初心践警营 担当时刻显忠诚”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在家班子成员、四十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801154539.jpg

  

  忆往昔,峥嵘岁月

  

1659339962225.pn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雄关漫道。座谈会在《致敬军旗》MV和一张张分局民辅警军旅照片中拉开序幕,大家思绪似乎又回到了那段激情如火、非同寻常的军营岁月,仿佛置身于温暖的营房,听着熟悉的军号,抚摸着火红的军旗。

  

  退役军人谈心得

  

  座谈会上,6名退役军人分享了从军营到警营、从军装到警服的角色转变、心路历程和岗位实践,畅谈了工作生活中的想法和感受,对分局党委长期以来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深表感谢。

  

  局长寄语

  

微信图片_20220801154616.jpg

  

  一要永葆本色铸忠诚。

  

  要不忘初心,持续奋斗,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情怀融入到执法、办案、执勤、服务的各个环节,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等问题。

  

  二要提升素质强本领。

  

  要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自身胜任岗位、履行职责、完成任务的能力素质,努力提升执法办案、管理服务技能水平,在严峻复杂斗争中砥砺本领、锤炼作风。

  

  三要发扬传统作表率。

  

  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始终把退役军人的形象作为一张闪光的名片,主动适应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新常态,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四要不断进取创一流。

  

  积极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坚持分局党委确定的“135”工作思路,攻坚克难、奋力作为,为新津公安事业再建新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20801154620.jpg

  

  座谈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歌声中结束。参加会议的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再创佳绩,努力维护新津辖区社会稳定,积极投身 “成南新中心、创新公园城”建设,奋力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晓雨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