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百日行动丨新津公安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12 09:36:30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通行秩序,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新津公安持续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大力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


1660267883168.pn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在整治过程中,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文明停放、驾驶电动自行车的意识,民警在小区院落主要进出通道张贴温馨“小贴士”,加大电动自行车“四不出门”法治宣传力度,全力营造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812093138.jpg

  

  交警采取教育加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主要路段、重点路口设置检查卡点,针对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行、侵走机动车道、违法载人、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严查严处。

  

微信图片_20220812093149.jpg

  

  民警积极向当事人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案释法,讲解不佩戴安全头盔、不按分道行驶、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摈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整治行动持续进行中,新津交警将进一步加大常态化整治力度,积极引导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宣传者,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编辑:张晓雨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