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百日行动丨贼手伸向卤肉摊?抓!新津公安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12 14:05:36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近日,新津公安宝墩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嫌疑人顺手牵羊,却终究难逃法网。

  

微信图片_20220812140358.jpg

微信图片_20220812140402.jpg

  

  7月28日凌晨,付某骑行一辆自行车到宝墩镇太平菜市场,无意中看到一肉类食品摊位无人值守,遂顺手牵羊将店内两袋冻肉盗走,骑车离开……店主发现肉类食品被盗,立即报警。

  

  接到报警后,宝墩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经过数小时的跟踪相关监控和走访群众,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付某并将其抓获,被盗肉类悉数追回。目前,付某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微信图片_20220812140404.jpg

  

  “真的太感谢宝墩派出所民警了,两袋肉虽然值不了多少钱,但民警还是很用心很负责的帮我追回,非常神速。”近日,店主将“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其挽回损失。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新津公安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着力在侦办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侵财类民生小案上下硬功夫、出实招。切实将关系群众民生的小案作为打击重点,全力维护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津公安提醒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法律红线不容触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编辑:张晓雨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