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百日行动丨新津公安守护城市“烟火气”,为平安添“警”色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15 09:48:38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你好,新津公安正在开展治安检查,请停车熄火,下车接受检查。”在金三角卡点巡警大队民警正在开展治安检查。

  

  “百日行动”以来,新津公安切实强化查缉管控、屯警街面、巡逻防控等工作,发挥治安卡点“过滤器”的作用,通过“见警灯、见警车、见警察”,持续营造平安稳定的良好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815094508.jpg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8月12日晚,新津公安在全区组织开展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交警在城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科学设置执勤点位,加大设卡盘查力度,按“逢车必查、逢疑必检”原则,严查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815094513.jpg

  

  永商派出所错时用警,针对性加强辖区重点水域夜查,全面摸排重点水域及连接陆路通道可疑人员、车辆、船舶,全面摸排掌握涉渔涉砂问题线索。

  

微信图片_20220815094516.jpg

  

  “安西派出所强化巡逻防控和为民服务。通过民警上街入户,以拉家常的形式,宣传防电信诈骗、防溺水以及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关系。”安西派出所教导员李心诚介绍到。

  

  清查当晚,安西派出所“荷塘义警”巡逻队开展宣防巡逻工作时,发现走失老人,并将其送回家中交给家属。

  

微信图片_20220815094518.jpg

  

  集中清查行动期间,新津公安全体参战民辅警始终保持凌厉攻势、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消除社会面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风险隐患,努力让辖区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警察就在身边、平安就在身边。

  

微信图片_20220815094528.jpg


编辑:张晓雨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