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黑猫反诈宣教小分队”开讲啦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0-30 14:05:48 】 【 来源:新津长安网

  为持续讲好反诈故事,奏响防骗新乐章,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反诈意识和防范能力,降低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新津公安五津派出所党支部积极研究探索,创新宣传方式,多措并举开展反诈系列宣传,筑牢反诈“防火墙”,切实提升辖区群众防骗能力和守好辖区群众“钱袋子”。


20231030140326.jpg

  

  近日,五津派出所召开反诈专题小课堂,通过组织民警观看学习反诈PPT,讲解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情况和趋势,并结合典型案例分析,重点针对新型诈骗方式的“演变、常见作案手段、反诈骗形式、防骗技能和宣传策略、方法等向大家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提高派出所民警电信网络诈骗预警防范和宣传能力,并结合派出所实际,组建成立 “五津黑猫反诈宣教小分队”,在辖区多角度、深层次、宽领域走进社区,开展多场有针对、见实效、接地气的普法宣传活动。


20231030140347.jpg

  

  下一步,五津派出所将打响“五津黑猫反诈宣教小分队”品牌,持续讲好反诈故事,在开展常态化、全覆盖的普法宣传基础上,强化精准宣传,不断提升群众防骗意识,持续掀起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新热潮,切实保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