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警”此一生 不负荣光 新津公安举行民警荣誉退休仪式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1-01 16:17:52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几度风雨 几度春秋

  

又有两位同志离开警营

  

光荣退休

  

岁月的皱纹 流年的华发

  

带走的是青春的容颜

  

带不走的是一名人民警察

  

对公安事业的忠诚与热爱

  

向他们致敬!

  

  10月30日,新津公安分局为徐志祥同志、许华同志举办了荣誉退休仪式。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科出席荣退仪式并讲话,看守所、法制大队民辅警代表参加荣退仪式。


20231101161511.jpg

  

  仪式上,大家纷纷为老同志送上祝福,祝愿两位老同志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幸福美满,感谢两位老同志曾经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帮助,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向老同志学习,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接好传承的接力棒。


20231101161537.jpg

  

  在大家的掌声、祝福中,两位老同志深情回顾了光荣的从警岁月,由衷的感谢分局党委和全体战友的热情关怀,并表示一身警服、一生光荣,在退休之际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温暖,今后虽离开工作岗位,但初心不变、信念永恒,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新津公安事业发展发光发热。

  

  政委张科代表分局党委对两位老同志多年来为新津公安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福两位老同志退休生活幸福美满。他指出新津公安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各位老同志们的奉献和担当,每一步发展都传承着老同志们的精神和荣耀,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广大青年民辅警要学习老同志的精神品格,将忠诚、担当、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他表示分局党委将继续关心、关注退休干部生活,让老同志们感受到新津公安的关心关爱。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