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自行车“不翼而飞” 民警找回暖民心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1-27 14:30:13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小事不小瞧,民生案件不小看。对于新津公安五津派出所的民辅警来说,警情案件没有大小之分,每件都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每件警情、案件都是他们心中的大事!近年来,新津公安五津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百姓的烦心事办成一件件“暖心事儿”,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20231127142739.jpg

  

  近日,辖区群众罗女士急匆匆来到五津派出所,原来她的自行车在十分钟前被盗,希望民警能帮她找找。了解情况后,值班民辅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辅警帅刘兵根据罗女士提供线索的时间线和地点,通过调取天网监控迅速锁定嫌疑人,同时经沿线追踪,仅仅用了2小时就找到了丢失的自行车,并将嫌疑人当场抓获。


20231127142730.jpg

  

  “什么?!这才一会儿!我的自行车就找到了?警官,你们真的是太牛了!”当罗女士领到失而复得的自行车后,激动地拉着民警双手,感谢民警帮助其找回自行车。


20231127142748.jpg

  

  11月21日上午,罗女士拿着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送至五津派出所,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小案小事,情系大民生。下一步,五津派出所将始终把群众“小事”当成心头“大事”,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切实提升打防并举和综合施策的能力质效,全力守护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