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新津公安宝墩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涉赌防范宣传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1-30 11:10:42 】 【 来源:新津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禁赌意识,让群众远离赌博,珍爱家庭,保护辖区治安秩序。近日,宝墩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主要街道、村(社区)组、行业场所等人口聚集区域向群众详细讲解了聚众赌博、网络赌博的危害,使群众自觉抵制赌博行为,并告知群众一旦发现身边有赌博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民警在宣传赌博治理中还向群众宣传了电信诈骗以及在遇到诈骗时该如何应对,为他们下载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


20231130110813.jpg


20231130110822.jpg

  

  通过此次走访,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为遏制赌博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奠定了深厚的群众基础,助推了社会风气的净化。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