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送餐+送安全”新津公安交警开展外卖骑手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2-05 15:49:29 】 【 来源:新津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规范外卖车辆行车秩序,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新津公安交警十四分局民辅警组织辖区美团配送员开展以“一盔一带”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31205154635.jpg

  

  活动中,民警向美团配送员派发“一盔一带,安全出行”宣传资料,通过相关案例讲解“一盔一带”安全防护知识并针对外卖行业追时赶量送餐的特性,就外卖配送员在送餐过程中存在的超速、闯红灯、逆行、驾驶时接听电话、未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的通报,深入浅出地阐述事故发生的原因和交通陋习所造成的危害,教育配送员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


20231205154701.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美团外卖配送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他们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做到文明出行、安全送餐。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