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新津公安:岁末年初送平安,民警深入辖区教防范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2-26 16:33:31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为深入推进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行动,进一步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近日,新津公安局宝墩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了防范“盗抢骗”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增强辖区群众防盗意识。

  

图片2.png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讲解与解答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介绍“盗抢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盗抢骗”犯罪的技巧,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对个人信息的保护措施,不轻易泄露个人的信息资料,以防被不法分子获取后实施诈骗。

  

图片3.png


  通过此次宣传,让辖区群众了解到“盗抢骗”等违法犯罪惯用伎俩,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行为,做到防范于未然。


编辑:张晓雨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