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新津公安开展节前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2-27 17:28:38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危化品企业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避免危化品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新津公安交警联合交通局深入辖区成都中联华安燃气有限公司、四川金祥运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图片2.png


  检查过程中,民警陈林建查看了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记录、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台账、车辆GPS动态监控平台运行等情况。督促企业驾驶人强化责任意识,保障运输出行安全。最后与企业负责人和驾驶人开展宣讲,从多角度阐述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驾驶人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编辑:张晓雨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