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小偷年底“冲业绩”不料“业绩”送警察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2-01 10:35:00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为了偷香烟,两“戏精”小伙耍起小聪明,以购买白酒、玩具为由,用出兵法“调虎离山”之计。可千算万算,没有算到“调虎离山”计谋是成了,不到24小时他们也被抓住了。

  

  案情回顾


20240201103153.jpg

20240201103201.jpg

  

  2024年1月14日,普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辖区多家超市被盗窃。接警后,民警迅速来到现场,经过现场走访调查及监控查看,发现两名男子分工明确,专挑只有一人值守的便利店下手,一名男子先进店以买酒为由将老板支开,另一名男子则趁机盗取超市前台的香烟。屡次得手之后,两人胆子逐渐变大,随后继续沿街盗窃多家超市。

  

  通过缜密的分析研判和走访调查,民警迅速确定嫌疑人身份,并成功将两名小偷抓获。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