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不造谣 不传谣 不信谣!新津公安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讲活动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14 14:44:31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近日,新津公安联合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管委会、普兴街道组织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普法宣传活动。


20240314144241.jpg

  

  “网络谣言不轻信,不做谣言接力人。”活动中,民警针对企业和社区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网络谣言、网络安全等相关问题,面对面宣讲网络谣言的危害和防范措施。同时,民警结合典型案例,提醒群众不要轻信网络谣言,不在互联网发布未经核实的信息,不编造虚假信息在网络或者媒体上传播。


20240314144252.jpg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社区群众和企业员工对网上虚假信息的鉴别、识别能力,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共同治理网络谣言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自身的网络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