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无悔警营,赓续荣光!新津公安举行民警荣誉退休仪式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4-10 11:03:54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为进一步落实爱警暖警工作,切实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更好地凝聚警心,激励斗志。4月8日,新津公安分局精心为拘留所袁天智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副分局长何志云参加了仪式并送上祝福,政治处负责同志、拘留所民辅警代表参加了仪式。


20240410110205.jpg

  

  仪式上,拘留所所领导分别对袁天智同志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所上的民辅警也对袁天智同志表达了深深的不舍,并回忆了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


20240410110218.jpg

  

  “工作28年,如今面临退休,我的心中有感伤,更有留恋。感谢组织、同事多年来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即使今后离开了工作岗位,我也将依然牢记初心使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新津公安事业,为新津公安创新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做出应有贡献。”退休民警袁天智回顾了自己的从警生涯,真挚地表达了对公安事业的热爱和不舍。

  

  最后,何志云对袁天智同志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在监管岗位,对党和公安事业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和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为袁天智同志颁发从警荣誉奖章,拘留所民警代表为其送上鲜花和精美礼品。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