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成都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立新一行到新津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3-14 11:21:51 】 【 来源:正义新津

  3月9日,成都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立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桂英一行到新津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220314112048.png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阮毅汇报了该院工作开展情况,班子成员就分管部门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工作作了补充汇报。市院相关业务条线对该院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帮扶举措。

  

  赵桂英主任对该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检察核心业务指标,打好开局,加强宣传,突出效果展示;加强队伍建设,完善管理机制,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二是坚持“三培育三引领”为抓手。深入打造“津津绿叶”办案团队,全力推进基层检察院建设;落实“质量建设年”活动,切实做到依法能动履职,抓好品牌建设。三是坚持人才培养。优化人才培养梯次,激励干警积极参加业务竞赛和业务专家评选,提高干警素能,切实抓好检察工作。

  

  胡立新副检察长对该院工作强调“四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转变工作理念,适应新要求新形势,摆正自己位置,认清自身的优势和亮点,积极寻找突破点位。二是举措到位。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冲刺的精神补短板、强弱项,找准工作重点,全力开展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三是管理到位。加强制度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细化目标任务分解,抓好细节落实,形成全院上下一条心、一盘棋的局面。四是沟通到位。通过搭建上下对口部门之间的沟通桥梁,确保工作畅通,主动认领创新任务,开展互动交流。


编辑:张晓雨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