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检察蓝”会变身记,他们也是大白!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1 16:17:39 】 【 来源:正义新津

  7月29日 下午

  

  新津召开疫情防控储备队伍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宣布储备队伍组建,并进行疫情防控业务培训,以备应急响应临时需要。

  

  7月29日  晚

  

  接到市上安排支援成华的调配任务后,新津闻令而动、迅速动员,高效组建百人突击队,全脱产成建制深入防疫一线,协助做好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等疫情防控应急疏运工作。

  

  

  7月29日,新津区组建百人突击队支援成华疫情防控,新津检察院闻令而动,紧急抽调三名志愿者紧急驰援抗疫一线,充分彰显了检察人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检察使命的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801161544.jpg

  

  三名志愿者按照统一调派分别前往街道、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信息采集、维护秩序等工作。

  

  夏日的高温天里,新津检察院干警脱下“检察蓝”,换上“天使白”,虽汗流浃背,但是阻挡不住新津检察院干警全力以赴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为居民服务、守护家园安全的责任心。


编辑:张晓雨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