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成都市新津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动员大会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17 15:46:57 】 【 来源:正义新津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监督,提升检察官队伍的履职能力,促进执法公正,近日,新津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动员大会,对评议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新津区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邀请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督导组副组长何群芳到会指导。会议由新津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幸洪举主持。


20230317154650.jpg

  

  会上,先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航宣读了《成都市新津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检察官履职评议的工作方案》,对履职评议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接着,评查组检察官代表瞿仕海同志和评议对象代表程中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新津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阮毅从三个方面作动员讲话: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检察官履职评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二要落实安排部署,积极配合做好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三要结合检察官履职评议,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过硬检察队伍建设。开展检察官履职评议,是促进检察工作有新提升、检察队伍精神面貌有新改进的重要举措,新津区检察院将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坚持勇于真抓实干,以新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新津高质量发展。

  

  最后,参会人员对2名接受评议的员额检察官进行了测评。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