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新津区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9-20 15:03:06 】 【 来源:正义新津

  近日,新津区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阮毅作动员讲话。


20230920150104.jpg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检察人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原则方法、问题导向,坚决贯彻执行,迅速行动起来。

  

  会议强调,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坚定政治立场,筑牢政治忠诚,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党员干警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着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持续纠治“四风”,聚焦人民群众关心期盼的切身利益和困扰新津检察事业创新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政策举措和实际行动。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法治护航新津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在检察为民上有新举措,在队伍建设上有新气象,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促检察工作的新业绩,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