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新津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1-30 14:18:30 】 【 来源:正义新津

  近日,新津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阮毅为全体检察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20231130141626.jpg

  

  课上,阮毅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自身理论学习感悟,联系新津检察工作实际,着重从“增强政治自觉、深化理论武装、对党忠诚强党性、实干担当建新功和锻造过硬作风”等五个方面重点讲授。

  

  阮毅要求,一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落实好,用高质量检察履职来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二要持续深入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政治责任,坚持一切检察工作“从政治上看”,做到一体抓实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三要能动履职服务发展大局。要立足岗位实际,担负起以检察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重任,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融会贯通起来,做到同步开展、一体推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深化改革、为民司法的新成效。四是要将作风建设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整风肃纪和作风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学促改,弘扬新风正气。

  

  本次专题党课是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淬炼,全体检察干警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干事创业中成长成才,在拼搏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新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新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