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禁毒反诈齐参与,警企联动创平安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21 15:01:53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3月19日,新津公安走进辖区汉富园区,开展了一堂禁毒反诈知识讲座,讲解毒品与电信诈骗对企业发展存在风险隐患。活动中,民警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首先结合近期多发的网络刷单、冒充客服退款、虚假购物、假冒熟人等典型电信诈骗案例,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的作案手段和识别防范措施。


20240321150006.jpg

  

  宣讲结束后,民警带领企业员工来到禁毒微基地,进行现场参观讲解。参观过程中,企业职工观看了展厅内的图文解说及毒品模型,对毒品的来源及危害性、相关法律法规、如何正确抵制毒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20240321150015.jpg

  

  活动结束,企业职工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深受震撼,纷纷表示一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将反诈知识牢记心中。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