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新津区司法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暨“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宣传活动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21 15:04:58 】 【 来源:法治新津

  春风送暖入屠苏,消费者权益需守护。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旨在强化维权意识,提升商品服务质量,促进公平透明的市场环境。


20240321150311.jpg

  

  在“3·15”到来之际,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进一步强化消费者维权意识,优化消费环境。成都市新津区司法局在碧乐城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日暨“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2115032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和法治文创品等多种形式,向市民群众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常消费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告知消费者在发现权利被侵害时如何使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引导大家理性消费、依法维权,帮助他们树立科学、健康的消费观念,为群众畅通消费保驾护航!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继续强化联动、形成合力,以各类重点宣传节点为契机,加大普法宣传工作力度,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为建设“智造高地·幸福水城”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