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新津区公民法治素养提升——播撒尊法子实,耕耘知法之春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28 11:04:39 】 【 来源:新津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识法明理的能力,近日,成都市新津区司法局以“播撒尊法子实,耕耘知法之春”为主题,开展了新津区公民法治素养提升专题活动,致力于在全区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20240328110222.jpg

  

  通过法“润”新津、水城“上上签”、法治猜拳、乐在其“种”等法治互动小游戏,在游戏中融合法治宣传,通过在“春天播撒法律种子”的传导理念,让法治的种子在每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


20240328110233.jpg


20240328110241.jpg

  

  “基层法律服务直通车”通过循环播放公共法律服务宣传片,社区法律顾问开展现场法律咨询,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妇女权益保障等法律知识。本次活动发放法治宣传文创品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