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叶登华:退休不褪色 薪火永相传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1-15 10:06:13 】 【 来源:成都简阳公安

  叶登华,1982年在简阳市石钟乡参加工作,1982年至1985年先后任团委书记、武装部长,1986年转为人民警察,先后担任所长、教导员、中队长等职务。


20231115100347.jpg

  

  工作中,叶登华同志一直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多年来始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带领民辅警扎实工作、拼搏实干。

  

  在担任简城派出所社区民警期间,叶登华同志主动沉下身子,走街串巷,贴近群众,了解所思所想,从群众角度出发,竭尽全力做好服务群众、答疑解惑等工作,获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11月3日下午,简城派出所为退休民警叶登华举办欢送仪式,全体民辅警一同为其送上祝福。


20231115100400.jpg

  

  欢送会上,所长罗齐军向叶登华同志献上鲜花与祝福,并代表简城派出所党支部,对光荣退休的叶登华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叶登华同志在职期间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付出,积极配合党支部完成各项工作表示了感谢。

  

  会中,叶登华同志深情回顾着自己38年从警经历,有欢笑,有艰辛,提起工作,他脸上堆满了笑意与自豪。从青丝到白发,从青年到暮年,他几十年如一日的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把满腔热血献给了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彰显了“择一事,忠一生”的初心坚守。

  

  仪式简朴热烈,充满温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表达着祝福。叶登华同志眼含热泪,对新警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严格依法办事,珍惜警察荣誉。参会民辅警纷纷表示会以前辈为榜样,努力向优秀靠拢,传承昂扬向上、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品质和精神,接好“接力棒”,做好“接班人”。

  

  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一同回顾了与叶登华同志共事一段美好时光。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感谢叶登华同志把最美的青春奉献给了公安事业,在以后的日子里,衷心祝愿叶登华同志幸福快乐、身体安康!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