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新津公安免费为您换发身份证啦!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28 11:31:54 】 【 来源:新津公安

   按照区人民政府关于撤县设区相关公告内容的要求,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深做实,经过前期的准备,新津公安办证中心和各派出所“一站式办证点”已正式面向全区群众持续开展免费换发身份证工作!
  
  凡新津区户籍人口均可持原新津县居民身份证到公安局办证中心或各派出所“一站式办证点”免费更换办理新津区居民身份证。
  
  第一张“区”字身份证!
  
  9月26日,兴义镇兴场社区居民杨某来到新津公安办证中心办理身份证。在拿到身份证后,杨某非常开心,原来9月26日起,新津户籍的身份证将从“新津县”变为“新津区”,杨某也非常幸运的成为第一位办理“区”字身份证的市民。


微信图片_20211028112633.jpg

  
  “中了头彩,我们家刚出生的宝宝和年轻的新区一同成长”
  
  9月26日,新津区花源街道王先生来到花源派出所一站式办证点,为儿子办理新生儿申报业务,花源派出所户籍民警热情接待了这位“新晋奶爸”。


微信图片_20211028112639.jpg


  因行政区划调整,经过公安部人口信息系统调整升级,新津区办理出生入户的新生婴儿身份证编码将正式启用新津区“510118”的行政区划代码。王先生的儿子也幸运的成为新津区身份证代码为510118的第一人。


微信图片_20211028112642.jpg


  王先生激动的表示“中了头彩,很幸运我的宝宝获得新津区第一个身份证号码,这个号码很有意义,希望刚出生的孩子和年轻的新区一同成长!”
  
  民警温馨提示
  
  居民身份证背面的截止日期没有到期,均可以正常使用,避免集中办理身份证导致等候时间过长。
  
  永商派出所一站式办证点
  
  四川省新津区永商镇怡和大道110号
  
  花源派出所一站式办证点
  
  四川省新津区兴源路48号1栋
  
  宝墩派出所一站式办证点
  
  四川省新津区宝墩镇白鹤林路1号
  
  兴义派出所一站式办证点
  
  四川省新津区兴义镇斑竹林街122号
  
  五津派出所一站式办证点
  
  四川省新津区太升西街181号
  
  花桥派出所一站式办证点
  
  四川省新津区白鹤东路2号
  
  普兴派出所一站式办证点
  
  四川省新津区新中路23号
  
  安西派出所一站式办证点
  
  四川省新津区安西镇安西街120号
  
  希望路派出所一站式办证点
  
  四川省新津区平惠路166号

编辑:苏彦戈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