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建设“六个公安”|延时服务让公安窗口更有温度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0-08 14:43:58 】 【 来源:成都新津公安

  “平时工作比较忙,一直没时间更换身份证,听说国庆期间有延时服务,我今天特意来了一趟,很快就办理好了,确实很方便、很便捷,以后不用特意再请假过来办理了,真的为双节期间都还在岗位上工作的警官们点赞,谢谢你们。”家住新津的李先生了解到双节期间新津公安办证中心提供延时服务,就立刻过来办理了身份证。


20231008144123.jpg

  

  为方便辖区群众在双节假期也能及时办理户籍业务,新津公安办证中心在2023年10月3日至6日开启延时服务,能够办理工作日受理的全部户籍业务。


20231008144131.jpg

  

  “我们开展延时服务的初衷主要是为了解决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上课时间要请假、休息时间没处办’的难点问题。”新津公安社区警务大队副大队长周凌说道。作为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新津公安办证中心一直秉承“迅速、诚恳、灵巧、研究”的服务理念,耐心接受群众咨询,打造窗口常态化“暖心式”服务模式,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为民公安”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双节延时服务开启以来,新津公安办证中心已根据群众需求,办理户籍业务38件,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