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六个公安】:新津公安出入境 实地走访涉外企业搭建和谐桥梁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0-26 15:08:08 】 【 来源:新津长安网

  为扎实推进六个公安建设,做好辖区涉外企业服务管理,延伸服务触角,确保新津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取得实效。近日,新津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走访企业、积极宣传、用心服务,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辖区涉外企业进行实地走访。


20231026150559.jpg

  

  期间,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对企业运营现状、人员结构等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我国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督促企业负责人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引导企业合法用工,避免出现非法就业、非法居留等情况。同时,民警听取了涉外企业对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点对点、面对面了解企业外籍负责人在本辖区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了存在的难题和诉求。最后,对涉外企业运营厂区内部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涉外企业各项生产生活有序开展。

  

  通过入企走访,有效搭建了和谐的警民关系桥梁,提升了涉外企业对新津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和信任感,为新津公安扎实开展出入境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新津出入境管理大队将持续发挥服务管理职能,对涉外企业正常开展生产生活提供服务。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涉外企业按照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开展日常经营。并最大限度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护航经济发展,努力为新津经济发展打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