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出入有境,服务无境|新津公安出入境用心用情为老年人提供“暖心”服务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1-08 18:13:04 】 【 来源:新津长安网

  新津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抓手,紧紧依托窗口办证服务契机,不断优化服务举措,落实惠老优待政策,全力打造老年人出(国)境证件办理“温暖通道”。


20231108181102.jpg

  

  “老人家,您要办理什么业务?”11月6日上午,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在家属的陪同下来到新津出入境管理大厅,引导岗工作人员见状迅速上前询问。原来老人近百岁高龄,想尽快办好证件早日和孙女团聚。前台工作人员了解老人情况后,迅速帮老人做好登记,安排专人进行全程陪护,协助完成填表、照相、指纹采集等办证环节,免去大厅等待时间,快速完成全部受理流程。民警热心高效的办证服务让老人及其家属深切地感受到了温暖,对民警热情周到的服务一再表示感谢。

  

  新津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从细节入手,积极解决老年人在出入境证件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老年群体提供不用排队、一次办结的“温暖通道”,全面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服务环境。下一步,大队将持续改善老年人办证体验,最大限度让老年人办事更舒心、更顺畅。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