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新津交警深入花桥街道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www.cdxj.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2-08 14:30:58 】 【 来源:新津长安网

  为掀起交通安全宣传热潮,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守法意识,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近日,新津交警深入辖区花桥街道,开展冬季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231208142845.jpg

  

  活动中,交警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行车常识等,并耐心地解答群众关于出行安全的相关问题,同时,劝导群众不要酒后驾驶机动车,驾乘机动车要系好安全带,驾乘摩托车、电动车要戴好头盔,摒弃交通陋习,做好自身防护,提高安全意识,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文明行驶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增强了居民群众文明交通的参与度,有效预防和减少了交通事故发生,共同营造了“交通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编辑:雷颖
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